精神失常三明治🥪

鼠鼠我啊

我是糖,快来吃我啊

#重游索瑟姆的小两口

小巧的帝国女孩坐在港口的台阶上,努力聆听喧闹市场中夹杂的海浪声,闷热空气中还有海水独特的咸味。
她从小就喜欢这么做,溜出家门,然后在岸上坐一整天,直到傍晚,焦急的父母找到她为止——但她离开家乡后很少看得到海,也没有人会在看不到她的时候着急的去找她。
站在她身后的男人把手搭到她的头上,有些不耐烦的说:“你准备在这儿待到什么时候?我们早就该走了,丽伯塔斯。”
被叫做丽伯塔斯的女孩任由他把手放在自己头上,直到她感觉头上的压力越来越重到了想把她按成一张饼的地步,才猛地低头钻到一边去,身后的人差点栽进海里。
趁着这个空档,丽伯塔斯一把抓走了他的面具,然后把面具藏进了包里。
“喂,你……”
“你一直戴着这个不闷吗?海风可是很舒服的。”
米拉克一时半会儿没办法抢回面具,皱着眉头走到了离丽伯塔斯更近的地方。
“这些东西就这么好看?能让你看着整整一个下午。”
“你就不明白一个离开家乡十几年的人看得相似的景色时的心情……噢我想你明白,而且你离开的时间比我长不少。”
注意到米拉克越来越不好看的脸色,丽伯塔斯又嘟嚷起来:“虽然我很喜欢海,但是,” 她眨巴眨巴眼,认真地说,“你比它们都要好看。”
很长一段时间内周围的声音只有海风和集市那边传来的喧闹。又过了一会儿,米拉克别过脸说:“我们该走了。”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