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失常三明治🥪

鼠鼠我啊

深夜辣眼睛产物

#大概就,孤独的龙裔先生。
#没有其他几个dlc的无聊生活【不是在说我
#瞎写,如果明早起来发现辣眼睛我还是删了吧

天气真好。
我坐在屋顶看着满天繁星。
明天一定也是个好天气。

虽然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我是龙裔,是打败了奥杜因的英雄。
说实话,天气对我的影响不怎么大。
天气不好我也能让它变好。
只要对着天空吼两声就行了。
不过总会有一些人会为了这个来找我的麻烦,像是城里的守卫。
他们总说我这样吓到了人们,并禁止我再使用龙吼。

所以我就搬到了观湖庄园。
我一个人。

上次去风盔城时,听说那里有一个小女孩被杀人犯杀掉了,那个人到现在都还没找到。
真可怜,本来我还想带她回家的。
雪漫城有个孩子叫露西亚吧,前段时间就没看见她了,听伊索达尔说她被一个虎人带走了。

不得不说,观湖庄园周围真的很安静。
白天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声音。
在这里我可以听到很多,鸟叫声,风吹树叶的声音,风声。
它们都很好,可这太安静了。
安静过头了。

我也想过要回到城市里。
至少我还能和路上的人说说话。
但他们好像很怕我。
连话都说得很少。
而且城里也不能随便吼,净天也不行。
所以还是观湖庄园比较好。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会怕我。
也许是因为我在大街上吼了一声“Fus Ro Dah”
也许是因为我的剑太锋利了。
但是除去这些,我就是个普通的诺德人而已。
虽然以前也没什么人愿意和我说话。

夜晚总是静悄悄的,不管是城里还是这里。
我总在这样的时间安慰自己:
“瞧,大家都是一样的。”

观湖庄园在夜晚更加安静,或者说是冷清。
除了我发出的声音就只有柴火燃烧的噼啪声。
要是想想在世界之喉安静睡着的莱迪亚,我就会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从我第一次打开上古卷轴后她就睡在那里了。

在观湖庄园的时间大多是无聊的。
偶尔我会叫来傲达威英陪我解解闷。
也许龙裔只能和龙好好交流。
虽然愿意听我说话的龙也没有多少。

屋顶上有点冷,我得回去了。
回去以后还要看着以前修好现在却毫无用处的卧室。
其实一个人睡哪儿都行。
睡在桌子上也不会有人担心或者嘲讽。
好吧,晚安。

评论

热度(17)